•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县市区残联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11-00022 组配分类: 县市区残联动态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绩溪县残联开展康复督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11-00022
组配分类: 县市区残联动态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绩溪县残联开展康复督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绩溪县残联开展康复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0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残疾人康复工作质量,11月16-21日,县残联一行赴乡镇及黄山市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开展民生工程督查工作。
        在乡镇,督察组实地走访了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救助对象家庭,通过与受助对象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准确核实资金打卡发放情况,同时认真征求残疾人及监护人对民生工程的建议意见。在定点康复机构,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各康复机构负责人对我县转介的残疾儿童康复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康复资金拨付、家长生活补助打卡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关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看了机构安全设施及教学场地。
        此次督查,进一步完善了民生工程的基础工作,确保了确保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广度,切实落实好这项惠民心、解民忧的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