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11-00028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调研万莲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11-00028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调研万莲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8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调研万莲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8:39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一行来到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员工作。家朋乡党委书记王毅、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正俊参加调研及座谈。

张明星一行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调研。与乡村两级干部、科技特派员座谈了解村情村貌、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党建引领等乡村振兴工作,整个座谈会大家一起学报告、说变化、谈感想、话未来,深入互动。

张明星充分肯定了万莲水村推进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员所做的工作,对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推深做实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结合实际办实事,因地制宜挖掘产业项目,如探索发展油茶产业、建设高山生态茶园基地。二是凝心聚力办好事,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同频共振,发挥好科技特派员作用,在乡村振兴上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群众谋利益,让百姓真正得实惠。三是用心用情办群众关心的事,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要求,在巩固脱贫成果、增强造血功能、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上继续发力,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

张明星表示,市科技局将结合自身实际,对万莲水村的乡村振兴进行帮扶,特别是产业发展方面,将整合资源,牵线搭桥,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