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11-00065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11-00065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经济运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实现全年红。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准则,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全面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结合实际落实好优化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指出,全年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年初既定目标,算清空缺账、差距账,明确举措、调度推进。要全力抓项目,充分用好各类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更多项目挤进国家和省计划“盘子”,用好省里配套的基金型产品,撬动商业性金融机构资金参与,更多支持本地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解难题,做好助企纾困、促消费等活动。要全力谋未来,谋深谋细明年和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更多更实的举措和项目,支撑和带动宣城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推广应用先进技术,强化日常监管,加大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抓好23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精心谋划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会议还研究了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整改提升、铸造企业综合评价、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质量强市建设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