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11-0005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部分商会协会秘书长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3
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部分商会协会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5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部分商会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市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军、副主任鲍百安参加会议。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等13家商会协会秘书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招商合作中心副主任鲍百安通报了1-10月份全市“双招双引”情况。参会秘书长介绍各自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行业协会商会发展,行业协会商会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对外协调、反映行业诉求、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招商合作中心将加强与行业协会商会联系,主动服务好商会协会,合力推动“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