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11-00058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数”说宣城“信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3
“数”说宣城“信用”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0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宣城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2年以来,我市以“促改革、纾企困、惠民生”为目标,不断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助力“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和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提升全市信用建设法治化、标准化、市场化水平,为推动社会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升级改造市信用平台



2022年启动市信用平台升级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累计归集各类信用信息数据3.41亿条,覆盖290多个部门,为全市各部门信用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全面加强“双公示”工作



强力推进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2022年以来,共归集报送“双公示”数据10.3万条(其中行政许可9.2万条,行政处罚1.1万条),数据质量持续提升。



大力推进“信易贷”



印发《宣城市“信易贷”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加快建设市“信易贷”平台,平台建成以来,上线金融产品95款,共为1932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发放贷款85亿元,其中1018户获得22.6亿元信用贷款。



信用信息查询惠民便企



市民可通过“信用宣城”网站、政务服务大厅放置的自助查询机以及手机下载“皖事通”APP方式轻松查询公共信用信息,截至目前,“信用宣城”门户网站访问量累计3千6百万次,提供信用核查、公共信用信息查询近20万次。



深化区域信用合作



我市与铜陵、安庆、池州、芜湖、马鞍山、滁州、蚌埠等7市签约成立“江淮信用联盟”,重点在“双公示”互查、信息共享载体建设以及生态环境、食品药品、产品质量、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今年,我市作为联盟轮值城市,积极深化区域信用合作力度,探索开展与南京、湖州等省外城市交流合作,携手打响“信用长三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