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11-00207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宣城考点专业测试方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8
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宣城考点专业测试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3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公告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制定本考点专业测试方案如下:

一、测试对象

宣城考点各岗位的报考人员。

二、测试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专业测试客观、公正。

三、测试内容

专业测试采取技能操作结合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口腔知识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参照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内容。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测试成绩需达到60分。低于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聘用。

四、测试工作组织

1、专业测试工作由市卫健委组织实施。

2、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其中外聘考官数量占考官组人数的一半及以上。

3、市卫健委驻委纪检组参与专业测试过程的监督。

五、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22年1123日上午8:00开始。

测试地点:宣城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地址:大唐御苑257号楼4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1123日上午7:30之前到达指定地点。

六、测试程序

1、考生持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到达测试地点报到。由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按应聘岗位参加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抽签完毕后考生在候考室等候测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在其他专业测试考生的监督下,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代为抽签,开考后仍未能到达测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2、引导员按事先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将考生引入测试场地,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

3、测试工作由主考官主持,考生按要求答题。

4、每名考生测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记时员在测试时间结束前2分钟提醒考生,答题时间结束,宣布测试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题。

5、考官根据考生回答问题的情况,对照测试评分标准及表现,对考生进行评分,填写《专业测试评分表》,并签字。

6、记分员根据打分,计算出平均值,即该考生的专业测试得分。专业测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并填写《专业测试评分汇总表》,签字后交监督员。

7、监督员对专业测试成绩进行复核,核对无误后签字,并交主考官审核签字。

8、主考官向考生宣布专业测试成绩。

9、专业测试结束后,引导员引导考生离开考场。

七、成绩公布

专业测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公布。

八、测试纪律要求

1、所有专家及其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回避规定,有不适宜参加此项工作的,应当回避。

2、招聘单位和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考生姓名等个人信息告知专业测试考官。

3、考官及其他专业测试工作人员的通讯工具在进入考场后须关闭并交监督人员统一管理。

4、专业测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应遵守人事考试纪律,对违反纪律要求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考务咨询电话:0563-2718380

监督举报电话:0563-3028123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