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11-00208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宣城考点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11-00208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宣城考点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7
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宣城考点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3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市以下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1121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地点:各县市区卫健委人事科(见附件)。

联系电话:0563-2718380

三、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和网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四、其他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考生到各县市区参加资格复审,疫情防控政策请提前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咨询。

附件:口腔专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2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