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211-001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防范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211-001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防范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9
市住建局召开防范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6:3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防范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28日省防范应对强寒潮天气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应对强寒潮天气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强寒潮天气可能带来的严重危害,启动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预案;二是要强化信息预警,通过预警叫应机制及时向基层一线传达低温雨雪等寒潮气象信息;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对建筑工地、住宅小区、市政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四是要强化防范措施,尤其是户外作业采取防滑防冻和保暖措施,遇大风、雨雪恶劣天气立即停止室外作业;五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