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21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30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21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30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7 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内容,而后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社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供销社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在创新中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实、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