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11-00059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再获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优秀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市金融监管局再获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9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发文通报了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结果,市金融监管局荣获市直优秀单位,我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局积极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牵头防范和化解涉众型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在宣教排查严控增量、打击处置化解存量和建章立制防范变量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

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牢牢守护老百姓“钱袋子”,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宣城贡献金融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