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区域规划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12-00023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宣城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7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12-00023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宣城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7
宣州区开展《宣城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16:4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编制形成《宣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宣州区属市辖区,不单独编制区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内容在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体现。为使市级总规更好的指引宣州区未来发展,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2月2日-5日组织召开了各乡镇政府、相关区直单位征求意见会。

会上,编制单位对本轮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汇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科室做补充汇报。乡镇政府和相关区直单位就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中心城区范围、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城乡衔接、各乡镇目标定位及产业引导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目前意见正在收集整理中,将按程序反馈至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会议同步对宣州区下辖17个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发挥主导作用,加强与规划编制单位、相关区直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合理安排工作时序,加快进度推动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各乡镇征求意见会现场)

(区直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