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人社局2023年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人社局2023年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5
宣城市人社局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05 08: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新时代人社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坐标定位,以紧跟总书记的坚定行动奋进新征程、以贯彻二十大的实际成效建功新时代,重点围绕“1+7”思路做好工作。

答好“一张新答卷”: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实践中,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敢拼敢抢敢作为的激情状态中,奋力书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确保标题鲜明、主题突出。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5万人左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参保人数不低于74.5万、78万人、43.6万、32万人。

做好“七道考题”:一是聚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做好党建引领“融合题”上实现新提升。二是聚焦思想敢拼、行动敢抢、发展敢为,在做好观念更新“创新题”上实现新提升。三是聚焦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在做好稳就业“必答题”上实现新提升。四是聚焦多样化多层次的民生需求,在做好社会保障“基础题”上实现新提升。五是聚焦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在做好引才用才“抢答题”上实现新提升。六是聚焦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在做好权益保障“综合题”上实现新提升。七是聚焦便民利民惠民,在做好公共服务“竞赛题”上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