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区域规划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302-00109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东部新城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02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302-00109
组配分类: 区域规划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东部新城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02
宣城市东部新城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东部新城南部区域控制性

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一、项目概况  

   结合宣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成果,进一步统筹整合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和高新区东区,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保障亚夏财富广场周边区域近期开发利用,指导片区开发建设,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委托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行业乙级资质)编制了《宣城东部新城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主要内容

    1、规划范围:东至外延路,西至泥湾牌楼村村,南至青弋江大道,北至宣杭铁路,规划面积约3.66平方公里。

    近期开发用地图则范围:东至工业园西渠、老庄渠支渠,西至光华路、陵阳路,南至金阳路,北至宣杭铁路,规划面积约1.55平方公里。

   2、总体规划内容

    在实现片区一体化发展的前提下,依据“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将片区用地规划为“一核两区”的空间结构。其中“一核”为以科研用地为依托,打造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两区”即南侧的高新区东区的更新提升区;北侧的亚夏财富广场项目区域的开发新建区。同时整合片区内用地布局、道路交通和水系等。

   3、近期开发用地图则

    根据近期开发用地范围及使用要求,合理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和管控指标:规划NQ02-01-003、NQ03-01-002、NQ03-02-001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面积约53.84公顷,容积率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15%;规划NQ01-01-001和NQ01-02-001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面积约17.59公顷,容积率不大于2.4,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15%;公益性用地(含科研用地、道路、公共绿地、水系等)面积约67.53公顷,比例为43.47%。

    经审查,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有关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安徽省城市规划公示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该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天。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63-3365203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