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1-00060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1-00060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8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18 15:14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是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按“政府主导、机制创新、委托管理、公益办学”原则共同举办,由市政府投资建设、北师大运营管理的幼小初高一体化十五年制市属公办学校。

学校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人本、开放、协调、共享”的未来教育3.0要求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5.8万平米,建筑面积18.3万平米,总投资约9.5亿元,设计规模126个班,可供5000名学生学习生活。2017年12月,合作项目签约;2018年5月,校园开工建设;2019年9月,学校正式开学;2022年9月,全学段转为公办。现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共74个班,2800名在校生,205名专任教师,今年秋季学期将开始举办高中。

办学近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北师大的亲切关心下,在市教体局和北师大基教部的坚强领导下,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以办“不一样”的优质教育为不懈追求,积极传播北师大文化理念,自觉传承北师大优良传统,持续导入北师大优质资源,努力为学生提供更有高度、更有厚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教育服务。

没有好成绩不是北师大,仅有好成绩也不是北师大。办学近四年来,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秉承“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教师育人在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的教育理念,坚持规范办学、科学管理、民主治校,坚持面向全体、面向未来、全面发展,以高远的办学目标、科学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课程资源、高端的师资培训,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师表形象、出色的教育质量、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地方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区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提升了城市综合承载力。

新体制,新机遇;新起点,新攀登。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将依托北师大雄厚的基础教育和教育科研资源,在北师大“人·爱·创新”的核心价值导引和强大的专家智库支撑下,按照北师大“专业化、学术化”办学要求,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积极导入北师大更多优质资源,精心打造具有北师大育人特色的高质量学校,为全市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

招生:17705638809(中小学)、18956392755(幼儿园)

招聘:18952735555

投诉:18952588828

其他:18952735555

负责人:张育方

职 务:  校    长

办公地址: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路99号(合工大附近)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