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基层司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4-00021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赴山东省学习调研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4-00021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赴山东省学习调研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1
宣城市赴山东省学习调研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14:5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理念,推动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4月3-4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宣州区、郎溪县、泾县等司法局局长及业务骨干赴山东省济宁市、泰安市学习调研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工作。

泗水县金庄司法所

 

泗水县杨柳司法所

泗水县中册司法所

邹城市古邾法律服务所

 

邹城市“和为贵”矛盾纠纷调解中心

 

曲阜市息陬司法所

曲阜市鲁城司法所

 

在泗水县,考察组参观了金庄、杨柳、中册等司法所,了解当地“一镇一品牌”司法所建设情况。在邹城市,考察组参观了大束、凫山司法所,参观了古邾法律服务所和“和为贵”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了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建设及县级“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机制等情况。在曲阜市,考察组参观了息陬、鲁城司法所,并详细了解乡镇街道“和为贵”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和为贵”品牌调解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山东创新、实干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先进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平安宣城、法治宣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