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基层司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5-00024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召开“人民调解为人民 助推治理现代化”专项活动推进暨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5-00024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召开“人民调解为人民 助推治理现代化”专项活动推进暨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8
宣城市召开“人民调解为人民 助推治理现代化”专项活动推进暨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4:57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宣城市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为人民 助推治理现代化”专项活动推进暨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科(股)负责人参加。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握手言和”系列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市局促进法治科对人民调解、安置帮教两个信息化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党建工作系统化、人民调解品牌化、司法所工作高效化、安置帮教规范化、两员管理法治化工作目标进行梳理,重点对“一所一室一点一特色”三微建设、人民调解“握手言和”品牌建设、“一站式”特色化解纷体系建设等自选动作提出具体规划和要求。

程学良肯定了各县市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狠抓落实,高效完成序时任务。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到各项工作“底数明、情况清”。三是出新出彩,推动实现一县一品。要加强新闻宣传、信息化应用,把好的工作成果和亮点经验写出来、讲出来、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