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4-0005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4-0005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2
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7:23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县市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刘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相关文件;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交流了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14号)的客观要求,也是实现政府“强监管”、医院“提效率”、群众“少排队”改革目标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压实责任。要切实履行财政部门工作职责,发挥牵头作用,与卫健、医保等部门加强配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压实县乡级医疗机构责任,协同推进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三要多措并举。结合各地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县级医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工作调度,市财政局将加大调度频次,督促各地加快工作推进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医疗电子收费票据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