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6-00036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赴双桥村开展“七一”慰问及乡村振兴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6-00036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赴双桥村开展“七一”慰问及乡村振兴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30
市司法局赴双桥村开展“七一”慰问及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10:3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凤到联系帮扶村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开展“七一”慰问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局二级调研员王卫东陪同。


王金凤一行首先代表市司法局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帮助,鼓励他们为乡村振兴多出谋划策。同时就基层党组织联系共建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商讨。


随后,王金凤一行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村集体经济项目的生产、运营情况及村新风堂立项建设进度。在听取了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以及驻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措施落实情况介绍后,王金凤强调乡村振兴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任务,局党组会继续支持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实际谋划好项目,通过就业和增收,从根本上实现村民裕;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建好办好村新风堂,充分挖掘乡村文化价值,传承中华农耕文明,打好“文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