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9-0000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李中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1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9-0000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李中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1
李中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3-09-01 15:5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上海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副市长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郎溪县委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晶科能源是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服务于全球1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客户,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李中一行实地参观了晶科能源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发展布局等情况。随后,与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李中介绍了宣城的市情、区位优势和相关产业规划及发展情况,邀请晶科能源来宣考察,开展项目合作。他说,宣城地处长三角地理中心,是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四大都市圈”辐射中心,也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和前沿阵地,交通区位优越,资源要素聚集,发展空间广阔。当前,宣城正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聚力发展新能源首位产业,后发优势明显。期待晶科能源来宣投资布局,携手打造宣城光伏产业丛林,宣城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顶格做好服务保障。李仙德介绍了晶科能源发展理念、投资布局和产业情况,表示将持续深化双方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随后,李中来到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进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