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法律援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9-00021 组配分类: 法律援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赴黄山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互查交流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9-00021
组配分类: 法律援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赴黄山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互查交流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5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赴黄山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互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14:52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司法厅统一部署,9月21日-22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部分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及法律援助律师,赴黄山市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互查交流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参加,黄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志贤等陪同。

宣城市一行先后赴黄山市、歙县、屯溪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歙县富堨镇法律援助工作站,观摩中心(站)建设及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工作台账资料收集整理情况,了解法律援助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抽取部分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进行评查,并对评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