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7-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教体局关于省反馈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次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7-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教体局关于省反馈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次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市教体局关于省反馈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次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8 09:38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问题事项

整改措施

整改完成情况

1

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部分政策解读存在解读不够深入、通俗易懂的情况,部分通过政务新媒体开展的政策解读效果不佳。(此项为国办测评安徽反馈问题)

①提高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政策解读质量(解读背景依据、目标任务、范围标准、惠企利民举措等方面)。②提高图片解读质量,多用实例、数据等解读。③丰富解读形式,通过图片图表、视频音频、动画动漫多种形式,提高解读实效。

已按要求按规范公开政策解读,进一步完善解读形式,提高解读质量。

3

建议进一步规范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网页版格式。

按照国办公开办函〔2021〕33号和皖政务办秘〔2022〕22号文件格式要求,规范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

已按要求公开上半年规范性文件信息。

4

建议进一步加强重大建设项目、就业创业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①按照目录规范要求,及时准确公开各重点领域信息。②规范公开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批准服务、批准结果、招标投标、征收土地、重大设计变更、施工、质量安全监督、竣工8个方面信息)。③及时发布就业创业、稳岗就业相关信息

已联系市政务公开办,即将开设烟雨路小学建设相关栏目。

5

建议加快落实各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指引要求,及时、规范、集中公开本地区2023年公共企事业单位有关信息。

①参照省指引目录,做好系统内市、县两级公共企业单位公开目录建设和信息常态化发布。②及时更新市级医院、水务公司、供电公司相关目录信息。③参照省目录调整市燃气公司公开目录。补充发布教育、公共交通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已开设教育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栏目,公开市直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