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0-0002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0-0002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3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3 17:30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2023年重阳节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话审计事业。

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姜圣林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发挥余热,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按照“四个讲清楚”原则,为老干部们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等。与会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自身优势将工作经验传帮带,为宣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