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基层司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1-00009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1-00009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8
宣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14:1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7日,宣城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刘初兴、副主任高捌玲在市政协办、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赴宣州区、广德市、宁国市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调研。        

宣城市医调委

宣州区“润心”百姓评理说事点


 

广德市“德善”调解工作室

 

宁国市汪溪街道司法所

宁国市汪溪街道司法所

 

宁国市梅林镇“老村长”调解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医调委、宣州区澄江街道“润心”百姓评理说事点,广德市新杭镇司法所、“德善”调解工作室,宁国市汪溪街道司法所、梅林镇“老村长”调解工作室,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相关课题进行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宣城市新时代司法所工作职能及“握手言和”调解模式。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广德市誓节镇苏村法治文化公园、宁国市汪溪街道民法典大道,进一步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具体做法和经验。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司法行政部门在人民调解品牌化建设、司法所特色化建设、法治为民延伸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措施和工作力度,指出将充分发挥政治协商的机构优势,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建好务实之言、贡献睿智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