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宣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3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宣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3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宣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3 16:18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根据《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20号)及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工作要求,来我市开展采掘施工单位在外地项目部抽查工作。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在宣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德陪同下对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采掘施工项目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青峰山-枣子沟一带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开采及加工一体化服务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峰山项目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项目部现场以及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开展了对标对表检查。检查结束后两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就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重点难点、“互联网+监管”、安全生产专家指导服务、行政执法及推动非煤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检查交流工作中我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表示获益良多,湖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责任到位,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固强补弱,取长补短,推动我市非煤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争取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