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1-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自水深入乡村学校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1-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自水深入乡村学校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1
陈自水深入乡村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1 16:4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一行赴宣州区乡村学校开展调研。

调研中,陈自水先后到朱桥初中、朱桥慈济中心小学、五星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仔细询问在校学生、教师队伍、课后服务等具体办学情况及五星学校撤并后资源整合再利用情况。还了解了学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关爱学生,坚守教育本质,用心工作。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就目前人口出生率下降、城镇化发展趋势下农村义务教育资源整合问题,广泛听取了教师、校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陈自水表示,市教体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吸取各基层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继续优化做好农村学校布局及教育资源优化整合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学校办学质量,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