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1-0007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2023年应急管理人员综合培训班开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0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1-0007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2023年应急管理人员综合培训班开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0
宣城市2023年应急管理人员综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20 14:49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由宣城市应急局、宣城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2023年应急管理综合人员培训班开班。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刘登桥致欢迎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政义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规模大、内容新、人员覆盖面广,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实际精心设置课程,邀请了省、市委党校专家学者,省应急厅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市司法局法学专家作专题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实务、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预案科学管理等专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提升素质、拓展思维、开阔眼界,掌握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的新理念、新知识、新要求,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各县市区应急局分管领导、部分重点乡镇应急管理工作站负责人、部分市直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应急局部分同志共计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