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2-0000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自水到广德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2-0000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自水到广德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4
陈自水到广德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08:4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到广德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市政府教育督学陈守兵,广德市教体局局长邱秀敏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自水一行实地察看了广德市杨滩中心小学、杨滩初级中学和科创实验学校,深入教室、食堂、运动场,详细了解学校设施设备配备、在校师生规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等办学情况。在杨滩中心小学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广德市教体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杨滩中心小学代表农村学校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情况;市政府督学陈守兵就有关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和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给予现场答复指导。
     陈自水对于广德市教体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德市是宣城融入长三角发展的桥头堡,各项工作开展应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关注人口变化对于教育的影响,做好城乡学校布局、资源整合优化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体育场馆安全隐患,严格管理,守牢安全底线;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创建首创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