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312-00020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优化审批服务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312-00020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优化审批服务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5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优化审批服务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16: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加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上下联动和业务交流,深入推进极简极速极便审批,11月29日至30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优化审批服务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督察处(审批办)处长(主任)曾宪彬出席会议。宣城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周红星带队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投资项目审批管理”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各市参会人员赴固德威、科蓝特二期、“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广德展示中心等进行现场观摩。亳州、长丰、界首、天长、桐城、广德6个市(县)围绕“优化审批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做法。


    会议对全省系统审批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审批部门要坚持服务中心、积极创新,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体验,解决矛盾问题、优化审批服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系统集成,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市发改委审批窗口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培训内容,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