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2-00018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编制发布市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2-00018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编制发布市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7
宣城市司法局编制发布市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时间:2023-12-07 18:0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开展好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专项提升行动,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的社会知晓率、影响力和首选度,日前,宣城市司法局编制发布了市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事项目录。

《目录》依据省厅有关指导目录编制,公开事项具体包括:法律知识普及信息服务、公证、司法鉴定和基层法律服务机构人员信息、人民调解组织信息、法律援助服务信息、对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表彰奖励信息等。

为保证市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有效, 《目录》还进一步明确了公开的内容要求、公开依据、责任部门、公开时限和公开渠道等,并提供了公开范例,要求各责任科室、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