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应急管理> 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309-00103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其他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节”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309-00103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其他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节”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2
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节”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2 14:44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节”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安全生产工作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全市交通运输保通保畅领导组的通知》,专题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单位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幕,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增加,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安全生产不利因素增多,做好这一时期安全防范和保通保畅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保障群众平安过节的重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安全生产工作组、保通保畅工作领导组职能作用,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层级、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员,形成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实现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监管无缝隙、零死角,保障“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大风险隐患排查、风险分级管控、道路运输执法、交通运输服务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做到一以贯之抓认识,上好思想发条;一严到底抓责任,担好安全职责;一处不漏抓排查,建好治理机制;一步不让抓预防,守好风险底线;一刻不停抓整改,用好执法力量;一心一意抓服务,当好安全卫士。

        局领导何祎、师开颜、杨明、张庆国,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市交投集团、市交投汽运公司、公交公司、宣广高速公司、宁国管理处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在市交通运输局参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