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303-0007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字解读】《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办法(试行)》 文号: 宣公管函〔20223〕17 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303-0007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字解读】《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办法(试行)》
文号: 宣公管函〔20223〕17 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文字解读】《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5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此次出台《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办法(试行)》的考虑主要是什么?

    答: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建立不良行为修复机制,帮助投标人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激发企业依法守信参与招投标活动竞争活力,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2.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办法(试行)》的适用范围?

答:在宣城区域内投标或中标履约的企业被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作出不良行为记录并披露的,适用本办法。

3.投标人申请不良行为信息修复的情形有哪些?

答: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一)积极配合交易监管部门调查处理,主动纠正不良行为;(二)达到最短披露期限。

4.投标人申请修复的程序是什么?

    答:投标人提交不良行为信息修复申请表、修复承诺书及记分所在地交易监管部门出具的整改完成意见等材料,公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不良行为信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