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应急管理> 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312-00092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何祎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督导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312-00092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何祎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督导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4
市交通运输局何祎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4 15:14 来源: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带队赴宁国市和郎溪县开展年终岁尾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督导检查,局安监科、局规建科、市执法支队、市公路中心和宁国市交通局、郎溪县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汪港路、S465、G329、S203、G235等边建设边通车公路项目,并对客运和危货运输企业进行检查。
       在两地交通运输局反馈会上,何祎指出近期全国范围内安全事故频发,教训十分深刻,现在正值年终岁尾,元旦、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集中,加上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叠加,影响行业安全生产的不确定因素增多,需要进一步扎实推进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我市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何祎要求:一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特别是对照各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加强精准执法;二是突出阶段性管理重点,加强低温天气应对和物资储备,特别要做好边施工边通车公路建设项目的交通组织,引导提示标牌完善和现场管控;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守好“两客一危”安全底线,强化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易发事故违法行为管控打击;四是做好年底各项维稳工作,保证行业内风险包保管控到位,及时消除化解矛盾隐患。

      

      (一审:廖荐仲)

      (二审:陈   丹)

      (三审:何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