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8-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举办第七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8-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举办第七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22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举办第七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16:38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市教体局举办第七期“教体大学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主持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学陈守兵、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杨涛发登台授课。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守兵以《新中国教育督导的历史演进》为题,从“教育督导机构的演进、教育督导法制化进程、教育督导职能的拓展、教育督导的辉煌十年”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中国教育督导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

杨涛发紧扣安徽省高考综合改革,从“改革的主要内容”“改革前后的主要变化”两方面切入,结合自身招考工作经历和经验,深入解读“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考考试科目改革、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和教育法律法规,提高政策水平和依法治教的能力,为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