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7-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开展第六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7-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开展第六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25
【政策宣讲】市教体局开展第六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10:5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市教体局开展第六期“教体大学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莉、局竞训科科长方超登台授课。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方莉作了题为《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的党课报告,对“知”“行”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并从以人民至上的初心不能变、追求发展的事业心不能变、勇于担当的责任心不能变、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理念不能变、代代薪火相传的传承意识不能变等五个方面建议党员干部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        

方超以《走进杭州亚运会》为题,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亚运会的办会理念、主题口号、会徽等,指出了杭州亚运看点,同时也回顾了在我国举办的第11届、第16届亚运会情况。

本期“教体大学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宣城如何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