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2-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督导组来我市开展考核巡查督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0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312-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督导组来我市开展考核巡查督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0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督导组来我市开展考核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3-12-20 10:3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至24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督导组第五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孙林华一行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暨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19日上午,省考核巡查督导组以见面会的形式,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市长何淳宽主持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汇报我市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林华介绍了本次考核巡查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宣城市要以本次考核巡查督导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重拳出击解决问题,使整体安全水平实现更大提升。考核巡查督导组将严格各项工作纪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客观地反映宣城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真实情况,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督导工作。

何淳宽指出,本次省考核巡查督导,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配合省考核巡查督导组开展各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虚心接受省考核巡查督导组提出的各项问题短板和意见建议,做到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整改到位,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安全生产答卷。全市将以本次省考核巡查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强化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安全水平,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