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政策宣讲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汤村村开展2023年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2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汤村村开展2023年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2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汤村村开展2023年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7:07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提高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221日,汤村村在辖区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暖民心纸杯、宣传栏安放成果板块以及入户宣传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等十项“暖民心”政策内容。在志愿者的详细讲解下,“暖民心”这项惠民政策深入群众心中,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本次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