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教育改革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0-00085 组配分类: 教育改革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举办“宣城家长大学堂”第三场报告会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3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10-00085
组配分类: 教育改革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举办“宣城家长大学堂”第三场报告会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31
关于举办“宣城家长大学堂”第三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15:3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提升全市青少年儿童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家校合力共同保障和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经市教体局研究决定,举办“宣城家长大学堂”第三场报告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12日(星期日)9:00-11:00,在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宛陵湖校区举办。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于8:30前到达会场并签到。

二、报告主题

《习优秀传统文化,做当代合格家长》。主讲人:郑圣辉。

三、参会人员

1.市教体局基教科长、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

2.宣州区教体局基教科长、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

3.部分市直、宣州区学校学生家长(共460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宣州区教体局负责填报参会回执(见附件2),宣州区教体局和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另汇总上报家长参会回执(见附件3),于11月7日下班前报市教体局。

2.请参会学校安排一名领队,统一组织本校参会家长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并负责签到。

3.宣城市第十一小学负责做好后勤服务,以及参会人员入校、入场路线引导、会场保障等工作。

4.本次报告会全程线上直播。请各县市区教体局组织、动员辖区内所有幼儿园及一至九年级学生家长线上按时观看。

(扫码观看直播)

市教体局联系人:舒时彬;联系号码:3033016。

电子邮箱:xcjjk2022@163.com。

附件:1.“宣城家长大学堂”参会家长名额分配表

2.“宣城家长大学堂”宣州区教体局参会回执

3.“宣城家长大学堂”家长参会回执

4.报到须知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