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法律援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1-00009 组配分类: 法律援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年前暖心事 锦旗送法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1-00009
组配分类: 法律援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年前暖心事 锦旗送法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2
郎溪县司法局:年前暖心事 锦旗送法援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临近下班时,受援人陈先生将一面印有“无私奉献 法律援助”的锦旗送到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感谢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及该案承办律师为维护其合法权益所做的努力,从确认劳动关系、申请工伤认定,到请求工伤保险待遇纠纷历时近2年时间,最终获得13万余元的赔付且已支付到账。

受援人陈先生是2016年3月开始一直在某公司从事搬运工,2021年10月17日晚8时许上班期间在该公司除霜时摔倒,造成三根肋骨骨折,因未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请求工伤问题时多次受阻,后来到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当即受理并指派安徽明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来承办此案。

法援律师接受指派后,及时了解陈先生的相关情况及诉求,并积极联系人社局、仲裁委和用人单位来收集相关证据材料,首先通过民事调解的方式来解决纠纷,但经过对双方多次的沟通协调,未能达成调解协议,后将该案件提交郎溪县仲裁委员会仲裁裁决,最终该公司赔付陈先生13万余元使得这一工伤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帮助困难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宗旨,自2023年以来,已获得15面群众送来的锦旗。这一面面锦旗既是受援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肯定,也是法律援助中心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法律问题的动力和源泉。今后,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发挥该中心的职能作用,维护好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