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与农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与农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8
我市与农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15:49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下午,我市与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金融支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政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省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王珏、汪侃,省农行副行长李贞才、刘晓庆,及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仪式。

李中对张春林一行来宣表示欢迎,对农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农行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在涉农金融服务、绿色普惠金融等方面对我市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呈现良好态势,希望农行安徽省分行通过倾斜信贷资源、创新服务模式等方式,持续加大对园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投放,推动宣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春林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农行安徽省分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宣城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农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城市更新、乡村产业增效、乡村建设提档领域及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宣城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业,加强统筹协调,更好服务我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