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401-00014 组配分类: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6个外贸品牌获评“安徽出口品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401-00014
组配分类: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6个外贸品牌获评“安徽出口品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0
我市6个外贸品牌获评“安徽出口品牌”
发布时间:2024-01-10 11:05 来源: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公布了2023年“安徽出口品牌”认定结果,全省54个品牌获认定,其中宣城市中鼎密封件、益佳通电池等企业6个品牌成功认定为“安徽出口品牌”,数量位居此次评选全省第二位。

获评“安徽出口品牌”的企业,将作为省级出口品牌企业获得省级外贸促进政策的重点支持,包括参加在境外进出口贸易展会展位费补贴以及国际产品认证费、境外商标注册费、境外专利申请费补贴等。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安徽出口品牌”培育工作,加快推进宣城自主出口品牌建设,积极鼓励企业以实施品牌战略带动实现对外贸易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出口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占领外贸竞争新高地。3年内我市相继已有25个品牌获此殊荣,品牌培育工作初显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扩大宣传,引导“安徽出口品牌”企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辐射带动更多出口企业专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培育出一批出口上规模、质量有保证、海外有影响的优质出口品牌,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