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1-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3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1-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3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6:44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孔祥斌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一年来支部工作成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与不足;评议环节,党员对支部支委会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并开展了党员互评。

第二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经过会前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环节的准备,3个党小组组织有序,顺利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后由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预期效果。

孔祥斌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要更加深入学习,强化整改措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