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309-00810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2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309-00810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2
关于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12 11:1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督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监督检查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我局决定组织开展市本级在建工程项目2023年第三季度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检查小组成员

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组由市公管局通过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检查人员。

二、检查范围、方式

检查组随机选取市本级(含各类园区)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三、检查时间

9月中旬至下旬(具体时间由检查组确定,不另行通知被检查单位)。

四、检查内容

1.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签订情况;

2.是否依据投标承诺组建施工项目部、监理部;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是否合格(如有);

5.建设单位是否建立监理、施工单位考勤制度,相关考勤记录是否齐全;

6.招、投标文件约定的其他内容;

7.相关政策宣传。

五、检查要求

各方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标后履约检查工作,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须在现场积极配合并提供相关检查资料(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监理合同、人员资质证书等)。

六、检查结果处理

对检查发现标后履约存在问题的,将严格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2146号)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通报。对有严重违规行为的单位以及相关责任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人:吕文军  联系电话:0563-3033820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