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1-0005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6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1-0005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6
宣城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6 11:12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市长何淳宽、常务副市长王珏在省会场参加会议。省会议结束后,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普、汪侃、董红明,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近期事故批示精神;各分管副市长就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作详细部署。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要求做到“五实”。责任要实。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责任传导到基层末梢、压实到每个环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排查要实。各地各行业,尤其针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单位场所和不放心的薄弱地区、部位进行“过筛子”检查,隐患排查要清仓见底,分级分类管控。整改要实。认真汲取各地事故教训,发现隐患真抓真改,举一反三,坚决做到纠隐患、堵漏洞。准备要实。强化应急准备,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强化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做好各类事故灾害的应急处置准备。追责要实。以结果为导向,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一律依法依规严厉问责、从重处罚,采取最严厉的追责问责来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