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2-00017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公共法律服务服务窗口连续四年获评“红旗窗口”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2-00017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公共法律服务服务窗口连续四年获评“红旗窗口”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宣城市公共法律服务服务窗口连续四年获评“红旗窗口”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的通报,宣城市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中心)窗口再次获评“红旗窗口”,这也是该窗口连续第四年获评“红旗窗口”。同时,窗口一名工作人员获评年度“服务之星”。

近年来,宣城市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中心)窗口立足职能,以受援人为中心,践行“办实事”要求,通过线上线下互通、前台后台贯通、内部外部联通,进一步简环节、减材料、优服务。一是实行经济困难个人诚信承诺制,减轻群众证明负担;二是对行动不便人群实施“预约 + 上门”服务;三是对外地群众提供“线上援”“微信援”服务,避免群众重复跑、往返跑;四是尽可能减少办理时限,基本做到当天申请、当天受理、当天审查、当天审批、当天指派承办;五是坚持双休日服务不打烊,安排律师或工作人员值班为群众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