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2-00016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财政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2-00016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财政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宣城市财政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9:11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市财政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市政基础设施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按照“谁承担管理维护职责,由谁记账”的原则,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入账工作,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全面有效实施。市财政局将加强宣传引导,督促指导各主管部门做到“应入尽入”,全面摸清市政基础设施“家底”,有效夯实财务报告和资产报告基础,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会议集中学习了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6部委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工作要求及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5部门关于做好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