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何淳宽赴杭州市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何淳宽赴杭州市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何淳宽赴杭州市招商
发布时间:2024-03-04 08:35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下午至5日上午,市长何淳宽赴杭州市招商,深入吉利科技、雷达新能源汽车、朗歌控股集团、亚太机电等企业考察。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投促局、驻杭州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何淳宽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版块、投资意向、项目需求等情况,围绕推进合作洽谈磋商。

朗歌控股集团是一家以交通智慧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是国家级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营收4.2亿元,纳税2500万元,前期由驻杭州招商局保持对接跟踪。在朗歌控股集团,何淳宽一行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建设年产6万吨高性能汽车漆、停车场智慧服务及光伏储能充电场站研发建设项目进行洽谈。何淳宽诚挚欢迎朗歌控股集团来宣布局、加大投资,携手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