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05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公证业务座谈会并举办业务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05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公证业务座谈会并举办业务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我市召开公证业务座谈会并举办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5 15:5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全市公证业务座谈会暨业务培训在泾县举行,全市各公证机构负责人、部分公证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公证业务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机构、各参会人员围绕2024年公证业务创新发展等作了交流。就做好2024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强人员队伍建设;二要着力创新拓展公证业务,持续增加公证服务供给;三要强化公证质量和优化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满意度;四要加强公证社会宣传和典型案例引导,有效提升公证社会知晓度;五要积极推进公证协会建设,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环节,邀请了池州九华公证处主任陈春林专程到场授课。陈主任围绕近年来该处在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金融业务、知识产权保护、二手房带押过户、以及公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讲授,分享了心得与体会,并与参训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中还集体学习了省公证协会有关最新办证指导意见,并开展了执业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