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信访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MB0333710K/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公告
名称: 李中在旌德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00MB0333710K/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公告
名称: 李中在旌德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李中在旌德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5 16:35 来源:宣城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赴旌德县调研“千万工程”、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陪同。旌德县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一行首先来到俞村镇泛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营高温竹炭,计划打造全国顶级碳基环保材料标杆龙头企业。李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工艺流程、发展规划、市场效益等情况,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环保标准,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同时持续提升装备水平,加快解决原材料供给等发展制约因素,不断扩大产能,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旌阳镇汇五产业园是旌德县最大的快递物流冷链集散产业园。李中对照展板仔细听取产业园发展模式、入驻企业等情况介绍,并走进安徽云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电商平台经营、品牌管理、市场开拓等情况,同时就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立足本地特色资源,不断延伸产业链,努力在产品研发、品质提升上下功夫,打造具有宣城特色的预制菜产品,持续扩展市场,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旌阳镇凫山村兴隆镇三山村,李中边走边看,实地察看艺术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与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乡村“千万工程”推进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介绍。他要求积极整合乡村各类资源,引入社会资本,加快建设民宿、休闲农业等项目,推动镇景村一体化发展,同时加强对外宣传力度,讲好乡村故事,着力打造特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

李中在调研中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强化产业带动,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持续推动农文旅融合,加快建设彰显山水徽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