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47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交通局用好用活燃油税增量资金助力畅通农村公路末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47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交通局用好用活燃油税增量资金助力畅通农村公路末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3
市交通局用好用活燃油税增量资金助力畅通农村公路末梢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0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交通局用好用活燃油税增量资金,针对计划外项目灵活补位,打通农村公路边角末梢。

覆盖范围“广”。市交通局2023年度累计拨付专项资金374.16万元,补助农村公路主体工程15个,覆盖全市6个县市区。

使用把关“严”。严肃财经纪律,明确监管责任,严格执行业务、财务双重审核机制,确保项目实施质量、资金使用质效。

资金投向“准”。准确把握资金性质,精准直达施工企业,专项资金定向使用畅通农路末梢,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田    军)

(二审:陈    丹)

(三审:师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