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32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推进行业管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32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推进行业管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2
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推进行业管理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暨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协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人员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2024年“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及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司法鉴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协会工作,增补更换了个别理事、监事,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有关具体事项。

会上,市局公法科通报了2023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不足和问题,部署了2024年有关重点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度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初评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行业党建,确保司法鉴定正确工作方向;二要强化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司法鉴定服务质量;三要推进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活动;四要注重社会宣传,及时撰写、发布司法鉴定行业为民服务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五是发挥协会作用,共同促进全市司法鉴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